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隔空打擂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春季“云”动会
2020-03-20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姚一娴)近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保证校园文化不掉线,校体委、文化艺术学院(体育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见面运动会。热爱运动的师生在互联网上打擂台赛,将比赛场地从学校的体育场馆搬到了分散在全国各地同学的家中,点燃了师生内心的运动热情,增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本次比赛共设置五个支撑类项目(女二男三),分资格赛和打擂赛两个阶段,资格赛从3月10日至13日,全体师生通过宥马运动APP和邮箱以视频作业形式参加,第一期比赛的资格赛吸引了近5500人次参赛,超过了学校历次校运动会的参赛规模。

女子组资格赛

  在3月15日下午的打擂赛中,前期通过各项资格赛产生的前12名运动员,借助“腾讯会议”平台,通过视频直播比赛最终诞生了5位擂主,展示了顽强拼搏和超越自我的经院体育风貌。比赛历时近2小时,体育部的老师也放弃休息,在家公正认真执裁,12位裁判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室观看学生动作及时做好记录。

男子组资格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不见面运动会的形式和意义还是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商务S411218茹斯杰说:“虽然在家学习,但是通过比赛了解了自身的身体素质状况,我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今后还要继续加强锻炼,早睡早起,晚上八点准时夜跑,进行腿部的康复训练,跑后拉伸。”

  物流P316218陈姿帆说:“和我的网球队伙伴互相打卡监督,我之前也是断断续续的,但这个打卡监督的方式很有效。其实信念是想身体力量更好,让球打得更好吧!”

  还有文化P111118杨储嘉说:“今天这种比赛形式挺好的,可以让我们在家也能运动,调动大家运动积极性。建议多点项目,设置更吸引的奖励,让更多同学们共同参与活动。”

  

  疫不清,擂不断,接下来校体委还将继续举办不见面运动会,并将参赛资格扩大到学生亲友和校友,期待在下一场中遇见你!

  比赛共产生出以下五位擂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002.jpg
SRC-358981171 2020-10-21 16:57
10 拷贝.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