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举办第六届“最有深度的微型党课”大赛
2020-04-20 16: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彩霞 通讯员 侯霞)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举办了第六届“最有深度的微型党课”比赛。
  本次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经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推选,共有36位选手以录制党课微视频的形式参赛。这36名选手中既有浙江理工大学的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师,又有普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既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又有刚入党几个月的新教师。他们紧扣主题以决胜小康、战疫群英、青年责任等为内容,结合自身专业和经历,挖掘感人故事、再现生动场景,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方式,聚焦“浙”里成就、“浙”里力量和“浙”里故事,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传递了对祖国成功奔小康、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展示了我校党员积极向上、担当有为、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评委评审,最终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疫情背景下,本次“最有深度的微型党课”比赛创新形式,充分利用了新媒体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通过比赛,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凝聚起了共同为实现学校“111”奋斗目标再立新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的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