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7日起错峰返校 浙江工业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时间
2020-04-22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浙江省教育厅备案,现将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通知如下。

  教职工返校安排

  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自4月23日起正常上班。

  学生返校安排

  (一)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按照博士、硕士和本科等不同类别、不同年级,分三批错峰返校。

  第一批:4月27日、28日

  非定向博士研究生(2019级除外),毕业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班本科生以及延长学制列入毕业范围的学生。

  第二批:5月7日、8日

  2019级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其他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7级本科生、5年制的四年级本科生。

  第三批:5月9日、10日

  2018级、2019级本科生。

  (二)定向博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境内的来华留学生、成人学历教育学生和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三)学生具体报到时间和相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上塘河畔微风和煦,屏峰镜湖白鹭成行,莫干山下草长莺飞,早湖畔杨柳依依。每一处、每一景都还是记忆中最美的模样。@全体浙工大人,欢迎你回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4135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