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
2020-04-25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今日,宁波大学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宁波市教育局同意,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浙江省教育厅备案,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通知如下。

  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学生,实行分批错峰返校。

  第一批

  4月26日:教职工报到;

  4月28日:毕业班研究生报到;

  4月29日:毕业班本科生报到;

  4月30日:研二学生报到。

  第二批

  5月6日:研一学生,境内的来华留学生、境内的港澳台学生报到;

  5月7日:大三、五年制本科大四学生报到;

  5月8日:大二学生报到;

  5月9日:大一学生报到。

  具体报到流程及相关要求将通过“今日校园(易班)”通知到每位同学。

  为避免返校时间过于集中,请同学们尽量根据安排批次返校报到。如因各种原因无法按计划返校的,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五一”期间,同学们也可正常返校报到。

  第三批

  5月14日:2017级、2018级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报到;

  5月15日:2019级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报到。

  医学院学生的返学时间由医学院另行通知。

  在境外的来华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外籍教师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根据上级要求进行调整确定。

  宁波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