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筹备季,吴山幼儿园积极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
2020-04-29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杨雯)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提升全体教职工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意识和水平,深入规范保教各环节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开学工作的平稳落实,保障全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杭州市吴山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丁海丽书记党建引领,要求吴山人团结战“疫”,注重工作细节,规范工作流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沈静园长向老师们传达了上级工作精神,从行政引领、后勤保障、教职工学习、宣传联控等方面对幼儿园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鼓励每位教职工担起战“疫”责任。
  为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实操性,幼儿园反复修订与完善幼儿一日活动流程应急演练方案,细化领导小组责任分工、落实各环节实施流程。
  应急演练前,吴山幼儿园领导层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舆情应对预案的培训,然后分园区进行实操演练,大家进行了教职工来园、幼儿入园、室内及户外活动、幼儿午检、午餐、幼儿离园等环节流程的演练,并开展突发状况(幼儿发烧、呕吐、乏力等)的应急处置演练。
  通过培训和演练,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开学前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结合此次应急演练幼儿园可以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幼儿园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和能力,有效保障开学工作的平稳落实。在疫情面前,吴山幼儿园的每一份子都会坚守初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幼儿顺利入园做好全面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