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劳动创造幸福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娃们快乐过五一
2020-05-01 19: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赵碧芸)五月是温暖的季节,也是最光荣的劳动者的季节!虽然超长的假期延迟了万家幼师生们相聚的脚步,但它不能阻挡孩子们劳动的热情。在2020年这个特别的五一,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星宝们开展了“快乐劳动 幸福成长”的劳动节云端互动活动。

  劳动最光荣!万家幼的星宝们化身成为勤劳小蜜蜂!

  小班的孩子开展“自我服务日”活动,别看小班孩子年纪小,但是在这一天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会做得事儿也不少; 叠袜子、叠衣服这些孩子们都会,还能清洗自己的玩具!

  中班的孩子争当“劳动小明星”,会洗碗,勤扫地,还能照顾植物,为妈妈分担了不少家务。宝贝们在为家人服务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劳动为家人带去了关心和爱。

  大班的孩子除了和爸爸妈妈制作一周家务计划表,开启了“劳动”打卡之外,还用自己的画笔表达对心中的最美劳动者的感恩之情。宝贝们在劳动中感受劳动的辛苦,同时也会因为学会劳动而感到快乐!

  万家幼的孩子们一起用劳动为美好生活助力,在有意义的劳动中感受“我劳动,我快乐”的真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