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五四,颂青春” 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05-03 14: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周妮佳)为了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团结青年教师、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团支部于4月30日下午开展“迎五四颂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

  首先,重温誓词。誓词象征着组织、个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从入团的那刻起,就肩负着党和国家给予青年的寄托和使命。今天老师们同在会议室,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团誓词。

  作为90后,已经成为新时代的领军青年,团员老师们一起观看了《疫情中90后独挑大梁了》。

  观看完视频后,老师们都感受颇多,并在讨论群内写下来自己所感所写,表达出了青年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春是一种热情,青春是一种朝气,青春是一种态度。老师们用这种方式诠释了这是一只充满热情、朝气和态度的团支部。团员老师们在幼儿园里自由起舞,用歌舞颂扬青春,表达青春的朝气,表达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团员老师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团员老师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青春的岁月里,她们和孩子共同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带小讲绘本.jpg
SRC-358981171 2020-08-3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