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行知幼儿园小行者复学记
2020-05-18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秦舒立)2020年5月18日,漫长而特殊的假期终于划上了句号。行知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终于可以上学啦,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分别数日的老师和同学,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校园中了。
  当然,疫情不散,今年的开学还是和以往有很大不同。据有关复学工作具体要求,为了切实保护全园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顺利开学,2020年5月15日晚上7点,幼儿园的老师们采用线上家长会形式和家长们来了一次“云端”相聚,结合行知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将开学注意事项和各位家长朋友们一一做了介绍。
  开学后行知幼儿园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们了解开学相关事宜后,为孩子准备好了开学健康包,在包里准备了两个儿童医用口罩、密封水壶、一次性雨衣等;带着孩子们熟悉七步洗手歌以及社交礼仪,为健康返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开学第一天,行知幼儿园的老师们早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司其职等待孩子入园。家长按照错峰入、离园时间准时接送,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候,在刷好市民卡后立刻离开。幼儿入园后晨间测温、洗手消毒,在老师带领下有序进入班级。孩子们又回到熟悉的校园生活,与久违的老师、同伴在一起甚是快乐!
  行知教师团队在陈超园长的带领下,继续坚持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好日常各项防控工作。行知上下一心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用心构筑安全防疫线,为新学期提供坚实保障,做到不遗漏、不松懈、强过程、重实效。
  相信,行知幼儿园家园携手,在这个新学期一起为孩子共创安全、健康、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561.JPG
SRC-358981171 2020-04-20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