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叮!,你们的饭盒到啦!” 浙财大会计学院为3000多位学子免费发放暖心饭盒
2020-05-21 1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蕾)近日,一条“叮!“会乐”学子,你们的3000份暖心饭盒到啦!”的推送刷爆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的朋友圈,同学们都异常兴奋,原来是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准备了“暖心”饭盒,免费发给学院返校的每一个同学。不仅如此,学院还专门定制了“会乐护航,待你整装出发”的纸袋,为女生和男生分别定制了2款不同颜色的饭盒,并在袋中放了“欢迎回家”的暖心小卡片等等,这些细节处处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

  “学院为我们发放免费饭盒,不仅解决了食堂用餐拥挤的问题,也很环保,让我可以安心地在寝室用餐,真是太贴心了。”2019级审计评估专业学生李浙蓉开心地同学说道。“学院太暖心,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高颜值饭盒!”“有了饭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了!”“做个会计人真好啊,这下每顿可以多吃一碗饭了!”收到学院的心意,同学们都激动不已,纷纷在朋友圈“秀”了起来,向学院表达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08482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61834.jpg
1.png
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