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5月公开招聘教职工27名 均列入事业编制
2020-05-24 11: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5月公开招聘教职工27名,2020年5月人才引进10名,2020年5月直接考核招聘2020届毕业生24名,2020年5月直接考核在职教师29名。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职工27名。参加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补助,参加本次招聘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日上午9时至2020年5月31日下午17时
  报名人员登录网站报名,并上传报名材料。(http://jszp.heda.edu.cn/gkzpjs/)

  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各招考单位暂不作资格初审。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详情请见: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5月公开招聘教职工公告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需引进初中、小学各学科教师及校级领导10名。本次招聘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被录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单位在编教师。
  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格复审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日至6月5日

  报名者请登录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网报名系统报名。(http://jszp.heda.edu.cn/gkzpjs/)

  详情请见: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5月人才引进公告
  因工作需要,面向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24名,招聘录用的人员均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办教师。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7日至6月2日
  考生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登录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网进行网上报名。(http://jszp.heda.edu.cn/gkzpjs/)
  详情请见: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5月直接考核招聘2020届毕业生公告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需直接考核招聘教师29名。本次招聘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被录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单位在编教师。
  报名采取网上递交材料、初审确认、现场资格复审三个环节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4日至2020年6月4日16:00止
  应聘者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扫描件上传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每个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详情请见: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5月直接考核在职教师招聘公告
  温馨提示:以上招聘均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