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重磅官宣 这些考试今年全部取消
2020-05-27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赵小倩)5月26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通知,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出调整。另外,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5日举行的日本语能力测试取消。相关考生快来了解一下吧。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6.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7.因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取消原定于2020年7月5日举行的日本语能力测试(详见https://www.jlpt.jp/)。据此,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在中国大陆范围内取消原定于2020年7月5日举行的日本语能力测试。

  各项考试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随时关注有关考试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