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高考体育术科测试需注意哪些?
2020-05-27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赵小倩)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除统一高考外还须参加我省体育术科测试。28日起,全省7000余考生将根据高考报名所在地分批次在指定考点报到,并于29-31日参加测试。一起来看看考前提醒。

  四项目测试,全省三考点

  体育术科测试项目包括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等四项,各占25%分值,折合总分100分。

  测试分别在杭州、宁波、温州三地设置了考点,各地考生须规定的报到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考试。

  报到和考试须带齐双证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报到并参加考试。考生还须严格按照此前公布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术科测试疫情防控考生注意事项》要求完成各项准备,并于报到当日到考点提交相关表格。

  参加报到、考试前,考生须接受健康码核验、检测体温。健康码异常或体温异常的考生,暂不参加当次考试,补考时再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家长和教练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