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隔空合唱、快乐冲关、录制祝福...赵家坂幼儿园开展温情六一系列活动
2020-05-28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王丽)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如期而至,为了给孩子们在疫情防控新常态期间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有意义的节日,福全街道赵家坂幼儿园围绕教体局“幸福柯桥·阳光下成长”的六一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的特殊性,考虑到部分没有返园的幼儿,准备了一场“隔空连线,爱不缺席”的特殊的六一活动。

 

  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进行,内容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块。“快乐冲关”游园活动,让在园幼儿经历一次体能和智力的大闯关,教师把活动花絮制作成小视频,推送到班级群,跟没返园的幼儿一起分享活动的乐趣。

  此外,学校还开展“祝福串串”活动,老师和在园幼儿一起录制祝福语,送给幼儿园里的特殊家庭、特殊体质等特殊幼儿群体,送去浓浓温情,培养幼儿关心他人、心怀感恩的良好品质。“隔空合唱”连线活动,让在园幼儿跟在家幼儿云合唱,一起体验云端相遇的奇妙和快乐。

  孩子们还加入“给好朋友的一封信”活动,用图文结合的形式给没返园的小伙伴写封信,说说自己的想念和问候。

  通过系列活动让所有孩子都感受到来自老师,家人、小伙伴们的浓浓爱意。疫情之下,爱不缺席,愿这个特别的六一活动能让所有孩子在温暖中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