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开展庆六一暨新集体教育主题活动
2020-06-01 12: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殷光耀)2020年5月29日下午,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的彩虹楼里传来了一阵阵悦耳的歌声,原来是学校在开展“云拥抱 爱会飞”庆六一暨新集体教育主题活动。

  这个六一虽然不“疫”样,但“童”样精彩。孩子们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自己才艺和欢乐。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句句稚嫩的话语,一个个努力的动作,都让人动容。
  活动中,校长妈妈蒲蔚芳宣布了校级最高荣誉“健康好学生”、“健康好教师”获奖名单,并强调了评选的意义与标准,勉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民建下城四支部为“健康好学生”“健康好教师”进行了颁奖。从去年开始,民建四支部,就与学校有了一个五年之约,每年都会表彰在此期间表现优秀的老师和学生。同时,塘南社区也给学生带来了儿童节的礼物。社会的大爱让特殊儿童的生命变得更加完整,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愿更多人尊重、理解、关爱特殊儿童。
  普特融合是新集体教育的一个载体,也是全纳教育观念的一次践行,能够提升特殊学生社交能力,提升普通学生的共情能力,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学校长期开展普特融合活动,本次融合是学校学生与朝晖实验、江心岛小学的学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来进行云拥抱、云互动,欢乐多多,意义大大。
  不“疫”样的六一,“童”样的精彩,让我们在云端拥抱,将爱放飞到彼此的身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