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娃哈哈幼儿园六一“童”乐会 展望未来,快乐出发
2020-06-02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吴蕴斐)有一种愿望叫疫情之后我要……

  疫情期间,熟悉的生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蓝天、白云、草地、公园、奔跑、嬉闹、问好、聊天、心中所念,皆是外面的世界,推开门便是美好。所以,这个六一让我们更加期待,如期而至的不仅是快乐,还有疫情之后,笑颜逐开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透着阳光,享受青草树叶的香甜,感受这些发自内心的愉悦一刻,开启快乐满格之旅!

  淡蓝的沙滩裤,蓬松的头发,只要穿搭够潮,孩子们随时可以原地“出道”。

  每个孩子的笑容都治愈,每个小表情都是独一无二珍贵的礼物,镜头感十足。

  糖分超甜,笑比西瓜更甜。

  太阳公公你好,名媛夏天的装备已经到位。

  大片的印花唤醒内心的五彩缤纷,充满活力的孩子们,趁着阳光大好的六一,去尽情奔跑。纱裙就像是女孩们日常生活中的甜美愿望,把童话书藏在大大的裙摆下,也可以把小秘密藏在裙摆里,穿上它来一场夏日的白日梦,也许会遇到逼得潘也不一定。

  无论是一场草地徒步还是同伴出行,只要是六一发生的,都是快乐的。无拘无束的孩子们,早就迫不及待钻进幼儿园,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给快乐加点料。

  轻时光,慢享受,特殊时期,安心举措,餐台上增加玻璃防护罩,美食之旅一键启程。

  健康理念,食材挑选更为严格,减少冰冻食材,以新鲜及时令本地食材为主,美食之旅从这里启程。小确幸和仪式感。传统意式披萨 经典风味的意面,精致诱人小食,舌尖自由畅享。精致惬意,悠然恬静,欣喜相见,莫负六一好“食”光。

  祝福:

  以一点仪式感,向“六一”问好

  通过分享可以把一份快乐变成两份、三份、四份,无数份!

  永远做这样的孩子吧!

  内心温暖,眼神明亮,

  关爱分享,传递快乐。

  我们祝愿每一个人:

  “像大猩猩一样强壮

  像泰迪熊一样柔软

  像河马一样快乐

  像太阳一样明亮

  像星星一样闪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