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全幼儿园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2020-06-03 18: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罗洪群)近日,福全幼儿园全体教师聚在一起,为退休老师张玉兰老师举行了一场温情满满的欢送会。退休欢送会在中心幼儿园园长宋老师为张玉兰老师送上鲜花、礼物与退休牌匾的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爱是感谢,爱是祝福。宋园长用温情的话语,肯定了张玉兰老师在工作中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感谢张老师对福全幼儿园的付出,同时祝福张老师退休生活过得惬意、充实,希望她常回家看看。
  相聚与离别似乎是人生中永远不停歇的音符,一起共事过的老师们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回忆起共同的点点滴滴,感谢张教师在工作中、生活中亦师亦友的帮助与指导,表达了对张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
  张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心中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诚挚地感谢了领导在工作中的指导,同时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感谢与不舍,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福全幼儿园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讲到动情处不禁泪水模糊了双眼,其他老师们也是泪眼婆娑,彼此恋恋不舍。
  福全幼儿园简朴而温情的欢送会,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幼儿园发展凝聚了合力。三十年一挥间匆匆而逝,退休是教育生涯的句点,也是新生活的起点,相聚有时,后会有期,时光为我们留下美好的瞬间,老师们纷纷与退休老师合影,在美好的欢笑声中与大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