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散花开,“灵”动童年 月亮湾幼儿园开展首届“花精灵节”
2020-06-05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姚琴丹)后疫情时代,孩子们再次步入幼儿园生活,这无疑是“疫”散花开后,新生活的开启。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在此次“六一”儿童节开展了以“花”为主题的第一届“花精灵”系列活动。

惦记没有来园的孩子,教师挨家挨户送礼物

  “花式寻宝”、“花式餐点”、“花式走秀”让花精灵们在幼儿园里快乐穿梭着,没有到园的“花精灵”们同样收到了老师和伙伴们送去的礼物和满满的爱意。被伙伴和老师们放在心尖上惦记着,这大概是“花精灵”们收到过最暖的六一礼物。除此之外,“花精灵”们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向萧山福利院的“精灵”们送去了自己的温暖。一本图书,承载着一份希望,家中那些闲置的、被遗忘的书籍更是遗落世间的珍宝。踮着小脚、举着书本的“花精灵”们,郑重地将自己精挑细选的图书递给老师,在记录下名字的瞬间,眼中的坚定更是一种成长的闪光。本本书籍是“花精灵”们传递的知识力量,满满爱意是“花精灵”们送去的快乐暖阳。爱促成长,给予的快乐亦是他们收到的一份独特的礼物。

小朋友们给福利院的孩子捐书

  “疫”散花开,“灵”动童年,此次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独特的“六一”节系列活动,不仅全面地提升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运动水平和参与游戏的能力,“爱”的注入更是赋予了此次活动独特的意义。相信此次“花精灵节”也将成为“花精灵”们心中独一无二的六一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6.jpg
开头 新书发布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