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主凝聚人心,评议共促发展 紫阳幼儿园民主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2020-06-22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蒋业)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充分履行广大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杭州市紫阳幼儿园于6月19日开展民主评议大会,由上城区教育局人事科宋意老师的全程监督。

  会议由工会主席孙勤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孔英萍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述职报告。2019学年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作为党政主要负责人,孔书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党建+的方式,把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到幼儿园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课程建设之中,进一步发挥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精神内涵。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精神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课程改革进一步深化,全面促进了幼儿园的办园质量。

  最后,抱着对教育负责、对幼儿园负责、对领导负责的态度,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园级干部的述职报告及工作状况,现场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幼儿园的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每个老师都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参与,并给幼儿园的班子以及班子的各位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本次教职工大会,进一步体现了我园园所管理的科学规范、民主评议的公开公正,也充分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幼儿园的重视。紫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描绘紫阳幼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