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大成实验幼儿园开展“云游小学”直播活动
2020-06-22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骆晓媛)对于幼儿园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来说,小学是一个陌生而又充满期待的地方,但因受疫情影响,孩子们无法像往年一样走进小学,参观小学。但是,不要着急,杭州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的老师们想孩子们所想,决定来一场“云游小学”直播活动,带着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小学的氛围,揭开小学神秘的面纱,减少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陌生感和困惑感。

  在他们心中,小学会是什么样的呢? 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我们发现孩子对于教室、图书室、操场、进餐、上学时间安排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当天,幼儿园的两位老师带着直播的镜头走进杭州市文龙巷小学,在两位小学生姐姐详细地介绍下,让孩子们了解了文龙巷小学的特色文化,参观了羽毛球博物馆,室外操场,教室和图书室等。

  紧接着还有孩子们与小学生哥哥姐姐们的线上连麦时间。一个个问题,被哥哥姐姐们详细解答,让孩子们不仅解决了许多困惑,对小学生活更加了解,也更加憧憬自己的升学生活。

  “云游小学”直播活动落下帷幕。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整齐的桌椅、丰富的功能室……叮铃铃,叮铃铃,小学大门已向孩子们敞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12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