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 培红幼儿园举办疫情下的毕业典礼
2020-06-28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傅萍,孩子们即将和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告别,6月是孩子们的毕业季,大班的老师们忙碌而不舍,希望给孩子们在园的最后时刻能留下美好的回忆,虽然今年的疫情使毕业典礼成为一个小众的活动,家长们也不能直接参与观看,但是老师和家长的幕后配合确是那么的融洽和默契,从前期方案的制定(幼儿自主报名节目)以及节目的编排到服装道具的准备,无一不是家园配合的成果。

  孩子们非常珍惜最后在园的时光,和老师、小伙伴积极互动的同时,努力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长和闪光点。

  在毕业典礼上看到了许多孩子闪亮的一面,也看到了观众席上拍手喝彩的孩子。舞台上有演员也要有观众,这样才和谐。就像我们的生活也是多面性的,孩子们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体认到即将踏入新的旅程——小学生活,该怎么去学习,怎么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他们即将要遇到的课题。

  毕业典礼中,孩子们进行了歌曲表演、各种才艺展示,互赠礼物、互送祝福,最后的合唱“毕业歌”,表达了孩子们对幼儿园、对老师、对小伙伴的依依不舍、以及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此情、此景中,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惜别的眼泪。

  毕业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开始,在一片歌声中接近尾声……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现在的离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重逢!孩子们,你们尽情展翅高飞吧,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眼里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