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张纸就上卖小啦!卖鱼桥小学扎实推进2020年阳光招生
2020-07-04 21: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刘韵)七月的校园,送走了踌躇满志,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班,更充满期待的迎接着即将步入学校生活的校园新人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7月4日,卖鱼桥小学招生工作在文汇校区顺利开展。当招生季遇上特殊时期,招生现场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1.有序测温,预约进校

  为严格做好疫情期间的卫生防控工作,使现场报名更加顺畅,本次现场招生通过线上扫码预约的方式提前分流,家长按照约定时段进入校园。清早时分,负责招生的老师们已站上各自的岗位,静待“准家长们”的到来。

  

  进校后,出示健康码—测温—双手消杀,在疫情防控面前老师们毫不马虎。交谈中能感受到家长们对孩子入学问题的些许焦虑和用心关注,老师们耐心解答,安抚情绪,巧妙支招,交流中亲切自然地态度让家长们感受到教育者的温度。

  

  2.耐心引导,资料初审

  进入校园后,家长们一面感受着老师充满人情味儿的热心引导,一面沉浸于欣赏校园里全新的硬件设施,一草一木间皆是卖小的特色与传承。家长们完成资料初审,在等候区做好资料的准备工作。在等候区,大屏幕上的校园宣传片和活动照片让家长们直观的看到我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精彩多样的学生活动,方便家长更加清晰的了解学校。

  

  3.排号审核,递交材料

  家长们分区域候场等待,排号审核。材料审核处的老师仔细核对材料,采集报名信息。老师井然有序地开展咨询解答、信息核实、资料审核登记等各项工作。

  

  4.结束报名,安全离校

  材料审核结束后,家长们从西门安全离校。每个岗位的老师都各司其职,以微笑和耐心迎接家长,亲切沟通,保证了新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面对各家媒体的采访,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党总支书记、集团总校长、语文特级教师罗才军向媒体介绍了本次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明确招生中坚持阳光招生,公平公开公正,让家长满意,让家长服气的工作宗旨。

  

  学校老师表示:我们不放弃也不错过任何一个想要了解卖鱼桥小学的家长和孩子,现场报名工作还再继续,感谢社会各界对卖鱼桥小学的信任与支持,争创卓越,守护卖小的品质与担当,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1.jpg
图片9.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