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为浙农林大捐赠百万人民币 助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
2020-07-06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 通讯员 陈胜伟)“在过去两年,我见证了浙农林大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浙江农林大学在农林学科建立起了世界级的教学和研究机构。我希望能继续为浙江农林大学的国际化和教育科研贡献力量,也希望此次捐赠能支持学校的发展。” 7月3日下午,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Tony Bacic向通过视频连线真诚地说。

  当天,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Tony Bacic向浙江农林大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仪式正式举行,捐款将助力浙农林大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为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的教授,Tony Bacic长期从事植物细胞壁研究,是澳大利亚科学研究基金(ARC)植物细胞壁研究中心副主任,担任数家生物技术公司科学顾问。在Science,PNAS,Plant Cell等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并担任Plant Physiology,Glycobiology等杂志编辑。2017年,他受聘为浙江农林大学客座教授,开始积极促进浙江农林大学与澳大利亚国际机构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因为疫情原因,Tony Bacic院士团队在线上出席仪式并进行捐赠。Tony Bacic表示,相信通过乐卓博大学与浙江农林大学的战略合作,能进一步加深中澳两国的交流,双方也将通过教育、科研等跨越语言、国界的手段共同解决世界性的难题。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国模,衷心感谢Tony Bacic院士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团结奋斗、万千校友的支持帮助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Tony Bacic院士的此次捐赠,不仅是他对浙农林大的深情厚谊与殷切期待,更是对学校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与肯定,也必将为学校内涵水平提升、办学条件改善、优秀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坚实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1.jpg
1(2).jpg
01.jpg
TIM图片20201215162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