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4天 | 德业兼修、知行合一,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7-03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德业兼修,知行合一”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融合了多家院校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其中创办于1928年的浙江省湘湖师范学校、创办于1916年的浙江省严州师范学校,均为学校重要的办学渊源。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逾10000人,开设城市建设类、信息电子类、装备制造类、艺术设计类、财经商贸类、旅游管理类、教育类等七大类专业,11个专业群,可招生专业数达34个。

  学校总占地面积约958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位于杭州富阳高教综合体内的高桥主校区,校园功能齐全、宜学宜居,人文意趣和自然野趣融为一体,是浙江省高校首批“美丽校园”。学校教学、科研、实训和文体设施条件优越,现有各类仪器设备总值近3亿元。

  毕业生历年就业率均保持在97%以上;毕业生质量受到用人单位好评,连续四年在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中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六。毕业生升学率屡创新高,每年有500多名毕业生考入全日制普通高校专升本,部分学生后续还考入研究生专业继续深造。学校有近3.5万平方米的17层创业园,建有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学校扶植学生创业,每年组织创业大赛,设立创业扶持基金,提供创业街店铺,现已成功孵化上百家大创企业。

  优势专业


  2019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招生信息网:http://www.hzpt.edu.cn/zs.htm

  微信公众号: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hky-zsb)

  咨询电话:0571-28287180、88935118

  招生QQ:800070026

  【德业兼修,知行合一】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为2020考生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