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发布招生公告
2020-07-08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未来科技城学校(杭州二中教育集团未来科技城学校)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区域未来科技城,是隶属于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的公办学校,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生人数

  小学一年级3个班,共90人。

  其中招收未来科技城五街道(余杭、中泰、仓前、闲林、五常)户籍生45人,高层次人才(工作或居住在余杭区)子女45人。

  二、报名事项

  1.报名对象

  未来科技城五街道(余杭、中泰、仓前、闲林、五常)户籍生和高层次人才(工作或居住在余杭区)子女。

  被民办学校录取的,杭州师范大学附属未来科技城学校(杭州二中教育集团未来科技城学校)不再录取。

  2.报名时间

  7月11日9:00-17:00

  3.报名地点

  海创小学(余杭区水乡北路与爱橙街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00米)。

  三、录取事项

  1.录取办法

  (1)符合条件的户籍生录取办法:如果招生年段报名人数少于45人,则全部一次性录取;如果招生年段报名人数大于45人,通过电脑派位方式产生录取名单。

  (2)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录取办法:如果招生年段报名人数少于45人,则全部一次性录取;如果招生年段报名人数大于45人,则按照人才等第高低、人才评定时间先后、余杭区工作时间长短依次排序录取。如果父母双方均持有高层次人才证,则以排序靠前一方为准。

  2.录取结果

  已录取的学生,各镇街其他公办学校不再录取;

  未录取的学生不影响各镇街公办学校录取。

  3.录取公布

  7月12日学校公布小学录取名单

  四、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的学生必须事先已完成“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的报名工作。

  2.现场报名时,符合条件的户籍生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须提供户口簿和高层次人才证(或认定文件)原件和复印件。

  3.公证机构和纪检组全程监督录取过程。

  4.本招生公告仅适用于2020年秋季招生。

  五、咨询电话

  0571-28237515

  咨询时间:9:00—17: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