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台州中考各地预录取分数线发布
2020-07-08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台州市区

  7月2日,2020年台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其中,椒江552分、黄岩521分、路桥527分。

  在市区普通高中第一批(特长生)录取完成后,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第二批录取分数线。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

  1.椒江区:647分;原开发区:632分

  2.黄岩区:655分

  3.路桥区:647分

  台州市第一中学

  椒江区(含原开发区):667分

  台州市黄岩中学

  黄岩区:659分

  台州市路桥中学

  路桥区:650分

  台州市书生中学(公费)

  椒江区(含原开发区):662分

  说明:录取时,根据招生计划数录取,若遇考生中考成绩(含加分项目)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五科之和得分高者优先;若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之和得分高者、“语文、数学”两科之和得分高者、“语文”单科得分高者、综合素质评价等第高者优先;若还有相同,则全部予以录取。
  临海市

  2020年临海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23

  若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则以语、数、英、科四科成绩之和,高者录取;若最后一名再出现分数相同时,则以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高者录取;若最后一名再出现分数相同时,则以语、数两科成绩之和,高者录取;若最后一名再出现分数相同时,则以语文成绩为准,高者录取。

  台州中学分数线

  分配线

  培文中学分数线

  回浦中学分数线

  分配线

  大田中学分数线

  分配线

  临海六中分数线

  杜桥中学分数线

  灵江中学分数线(普通班)

  灵江中学分数线(美术班)

  台州市其余地区中考分数线:https://mp.weixin.qq.com/s/NZHqBp6uDkiS2XEta3EJVQ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