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升本后首次举行云上毕业典礼
2020-07-10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赵小波)7月10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在学校创业园举行云上毕业典礼,东阳市申本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奚建华、校长沈兵虎、副校长周俊辉等校领导,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奚建华强调,今年的毕业季很特殊,新冠疫情仍在肆虐,毕业生经历了云学习、云答辩,现在又相聚云上,举行云典礼,这样的安排出于对毕业生的健康安全的考虑,属无奈之举,也是明智与创新之举。另外,今年的毕业季也将见证学校首次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之名颁发毕业证书,它将载入广厦大学的史册!

  奚建华表示,广厦大学成功升本,是响应国家构建完整职业教育体系框架发展战略,落实广厦集团“回报桑梓,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最强有力的行动,离不开东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几代广厦人牢记教育强国初心,发扬登山精神,综合改革、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实干与担当。全院师生欢庆鼓舞的同时,又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将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色,倾力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奚建华寄语毕业生:秉承“正德、崇学、精艺、致远”的校训,追求工匠精神,无论人生道路是坦途还是充满荆棘,都要用双脚丈量,勇攀理想高峰,笑看风云!

  毕业典礼上,校长沈兵虎给学生颁发了毕业证,李梅、刘珺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毕业生给班主任赠送了纪念品。

  云毕业是考验亦是磨炼,体验独特,创意新颖,铭记于心,写入历史,毕业道珍重,青春不打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05827.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