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三位一体:持续开展特色专业招生
2020-07-13 09: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7月12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开考。

  由于疫情影响,学校设立了单向通道,将考场与校内师生隔离开,家长及陪考人员不可入校。在通过测温、出示健康码及相关材料后,考生从入场通道进场,考试结束后,再通过出场通道离开。除此之外,为确保安全,这次考试不仅增加了考场与侯考室,还将考生安排在多个时段分批报到考试,避免人群聚集。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教学与科研部副部长费骥慧介绍,今年钱江学院设立的三位一体招生专业仍旧是学校的特色专业旅游管理(为民航业培养)专业,招生人数为80人,有效网报人数有1200人左右,校方按照学考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了初审,按照不超过计划数1:6最终确认参加面试考生400余名。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生源的整体气质、素质都比较好,没有受到初审学考成绩划线的影响。”费骥慧副部长表示。由于这一专业是持续多年开设的特色专业,致力于为民航业培养优秀的空乘人员等人才,建议报考这一专业的考生对这一专业的培养定位和职业规划方向能有一定的了解与认同,从而更好地完成四年的学习培养,顺利就业。

  记者在考点现场看到,有些考生穿着较为正式的服装,还有些携带着乐器等大型物件。一位在外等候的家长说,女儿跳舞、乐器都比较擅长,这次让她来参加这一专业的三位一体面试,正是给她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结果并不重要。

  记者了解到,钱江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为民航业培养)综合素质测试为面试和体检。面试包含仪态仪表、形体风度,动作反应,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素养(现场提问),以及特长展示。

  在面试结束后,考生还要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外科(含腿型、裸露部位疤痕等)。身高、色觉不做现场检测,直接采用考生高考招生体检相应数据进行审核。体检结论由主检医师依据空中乘务体检标准综合审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