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13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 通讯员 陈祥)7月12日,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南山校区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副校长柳国庆等校领导亲临考试现场部署考试工作,绍兴市卫健委驻校健康指导员到现场指导常态化防控工作。

  今年“三位一体”现场测试安排在了高考之后举行,为确保测试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浙江省高招委《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了精细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考试组织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全程指导下进行。

  根据“招考分离、分类测试”的工作要求,由招办和教务处负责成立考试组织和综合测试组,分别负责具体考务工作。同时设置综合协调组、监督检查组、宣传摄像组、安全保卫组、场外志愿服务组、场地设施组和后勤保障组在内的15个工作组,建立了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保卫处、校团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协同工作机制,各部门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学校取消了机电类和纺织类专业的“三位一体”招生,所有招生专业按照专业分类分为师范1类和师范2类组织综合素质测试。共有4311名学生报考我校,经书面评审和资格审查,有694名同学获得了现场测试资格。

  本次测试共有500余名考评员、考务员和志愿者参与。考试过程严格遵循“三随机”原则,严格考试保密工作,学校还特邀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考试监察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一周后,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usx.edu.cn/)查询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5.jpg
图片1.jpg
1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