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2020“三位一体”:招考热度再创新高!
2020-07-18 09: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近期,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和入围选拔工作。今年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2个、计划100人,共有效报名考生9705人。经资格审查、书面评审、学生缴费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790名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考热度再创历史新高。

  中:嘉兴学院校长 卢新波

  左:校党委副书记 严从荃

  右:市疾控中心 顾琦俊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是国家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建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和多元录取”机制的具体形式。学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成立“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增设疫情防控工作组。校长卢新波亲自组织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布置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细化分工、严抓落实、加强协作,确保测试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周珊对综合测试工作多次作出指示,协调指挥各环节工作。

  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行招生、考试、监督三分离,学生处招生办主要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及保障工作;教务处主要负责综合素质测试的考务工作;监察室全过程参与监督检查工作;校医院协同地方疾控部门负责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安全保卫处、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和相关学院各司其职,做到组织规范、责任到人。本次测试分上、下午场进行,设普通考场18个,应急考场1个,共有300余名面试评委、考务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和80余名志愿者参与。部门间、岗位间既有细致明确分工,又有联动协作,共同为考生及家长在考务组织、报到接待等方面提供了规范、有序的服务。

  受疫情影响,今年学校“三位一体”招生以线上宣传为主。前期招生办会同各学院开展了大量的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录制《校友带你逛专业》、《辅导员带你逛学院》各1期;组织开展家校课堂等网络直播活动2期,累计点击量达50余万;通过新浪、腾讯、中国教育在线等社会主流媒体开展招办主任面对面、在线互动答疑等活动10余场;利用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推送专业介绍、学校办学特色等信息60余篇;宣传覆盖面、受益考生人数均较往年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