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投档:院校征求计划出炉,未被录取考生7日网上填报征求志愿
2020-08-05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胡语彤)今天上午,2020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平行志愿率先投档,各类别高校专业投档分数线出炉,考生可根据文后《浙江省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平行投档分数线》预估是否被投档。本次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果预计将于8月6日晚发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或“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以及浙里办APP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按照浙江省招生录取进程,8月7日8:30-8月7日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填报单独考试招生征求志愿。哪些高校有征求志愿计划?快来看看,别错过!

  注:具体计划请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0年浙江省内部分高校单独考试招生征求志愿计划汇总

  以下院校,排序不分先后

  ▲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

  康复治疗学(本科)因考生体检受限退档,缺额1人。

  体检结论为色弱、色盲、不能准确识别红、黄、绿、蓝、紫各种颜色中任何一种颜色的导线、按键、信号灯、几何图形等色觉异常考生请勿填报。

  ▲ 宁波财经学院

  旅游服务类 传播与策划 缺额4个计划

  工艺美术类 摄影与摄像艺术 缺额18个计划

  ▲ 浙江树人大学

  ▲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外贸类 应用英语专业 缺额53个计划

  商业类 商务管理专业 缺额24个计划

  ▲ 丽水学院

  医学护理类护理专业,因色弱原因退档,缺额1个计划。

  体检结论为色弱、色盲、不能准确识别红、黄、绿、蓝、紫各种颜色中任何一种颜色的导线、按键、信号灯、几何图形等色觉异常考生请勿填报。

  ▲ 温州商学院

  ▲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电工类 汽车电子技术 缺额30个计划

  电子电工类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缺额6个计划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服务类 导游专业 缺额9个计划

  ▲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类(工艺美术) 美容美体艺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缺额15个计划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电工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缺额6个计划

  ▲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与电工类  汽车电子技术 缺额3个计划

  ▲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

  ▲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化工类 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 缺额8个计划

  ▲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

  单独考试招生录取按考生总成绩,分类别实行专业平行投档,投档比例为1:1。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文化总分高低,文化总分仍相同时再按单科顺序及分数高低依次投档。单科排列顺序为职业技能、语文、数学。同一学校总分、文化总分和单科成绩均相同时,再按志愿顺序投档。

  2020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各类别高校专业投档分数线和位次号已经出炉,相关考生快来看一看,自己被录取了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