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育师德,“廉”润童心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举行教师节活动
2020-09-10 08: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竹因节而雅,人因品而优。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倡议全体教师过一个绿色节日,倡导廉政教育从娃娃抓起。幼儿园开展了系列“清”育师德、“廉”润童心的活动,将廉洁教育融入到和谐绿幼的建设中,形成政风清明、园风清净、学风清新的良好氛围,在教师队伍里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共同价值追求,让“廉洁”的清风吹遍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亲亲老师 话话清廉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和道德情操,我园开展“亲亲老师、话话清廉”主题教育活动。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甜蜜的“老师,我爱你!”道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真挚的情感。一个个清廉小故事蕴含了大大的道理,让廉洁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为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清廉画初心 清廉微画展

  一笔一画、灵动的色彩、专注的眼神、稚嫩的笔触,孩子们画下了心中的“廉文化”,诠释了他们眼中的美好世界。画展上,长轴画、创意画、扇画.....创作手法形式多样,而荷花、竹子这些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成了画展的主体。“清廉微画展”让廉洁意识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传播了廉洁文化,营造了清风正气。展出期间,广大教师纷纷驻足观赏,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传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颂扬了反腐倡廉的社会清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