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胜利小学以“别样”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2020-09-10 11: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杨洁)三十六载春与秋,念念不忘恩师情。九月金秋,丹桂飘香,一片片红叶邮来了第36个教师节。早在本周一,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的号召,胜利小学教导处主任汤沸老师和徐寻知老师通过思政讲话,分别向胜利小学两校区的同学们发出清廉过节的倡议,用句句箴言引导小海燕们学会感恩,教导孩子们用一句“教师节快乐”向老师们表达自己最深的祝福。

  在学校的倡议下,同学们还给自己喜爱的老师设计奖状,亲手制作,颁给老师们。“最美教师奖”、“全能教师奖”、“最具魅力奖”、“最温柔教师奖”……各种别出心裁的奖状名目,是孩子们们对老师们最大的认可。
  钱塘校区四1班的同学们还在班主任汤悦老师的组织下,连线了目前正在湖北恩施鹤峰县实验小学支教的数学老师郑徐琳。郑老师通过摄像头,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千里之外的鹤峰校园,并以鹤峰孩子们优秀的学习状态激励四1班小海燕们。连线中,郑老师不忘嘱咐:“鹤峰很多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相比之下,你们要幸福多了。希望你们向他们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加强自理能力。”
  一句祝福,一张奖状,一声问候,在这个教师节中温暖着每一位胜利小学的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