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样的节日 不一样的演绎 新湾初中教师节活动多姿多彩
2020-09-11 12: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倪慧琴)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这个教师节,新湾初中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精彩纷呈,感动充溢着整个校园。

  清晨,迎着朝阳,老师们刚跨进学校的大门,就收到了新湾初中汪晓校长赠与的康乃馨。这是一朵清香四溢、饱含祝福的鲜花,更是一份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激励。九年级全体学生更是以班级为单位纷纷立下了“军令状”,以更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恩情,这是毕业班学生最好的表达方式。
  八年级同学们纷纷动手,亲自制作贺卡,并写上自己的祝福语,表达自己对老师那份道不完的、沉甸甸的爱。七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则用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语言,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深深地祝福教师们节日快乐!同时,他们还精心挑选了歌曲,在午餐时段通过学校晨阳电台倾情放送,祝福老师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1-30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