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教师节,杭实外过得格外有味道
2020-09-11 15: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吴梦)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努力践行“人品好、业务精、重思考、好学习”的教师队伍建设新标杆,争创人民满意教育、争当新时期“四有”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了师德承诺签名活动暨“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年”启动仪式,这是全体老师们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本次活动由杭实外小学部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钟义钧主持。首先,教师代表叶梦露老师宣读“过一个廉洁有味的教师节”的倡议书,倡议全体教师严守师德师风,弘扬高尚师德,坚守教育初心,与家长一起携手,与尊师重教同在,与崇廉倡洁同行,一起为孩子做一个成长的榜样,把对教师和教育的尊重化为日复一日的言传身教和身体力行,为社会拂一缕清风,一起过一个清新、恬淡、廉洁的教师节
  小学部校长柯高益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在这个特殊日子举行师德承诺签名暨“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年”启动仪式,不仅是向社会及全校老师发出加强教师师德建设与专业能力提升的倡议,而且接下来学校还要用全方位的举措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激发每一名教师成长活力,打造一支“人品好、业务精、重思考、好学习”的专业队伍。希望每一个老师用教师职业的崇高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热爱学生,廉洁从教,用爱心与责任担起学生发展重任。他希望老师们在促进学生生命成长的过程中,自己的生命质量也在升华,生命色彩会愈加丰满。
  杭实外小学初中总校执行校长陈盖明宣布“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启动,将正常活动推向了高潮。杭实外全体教师宣誓,表示会弘扬高尚师德,坚守教育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为国家繁荣富强和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管理的一个核心与永恒的话题,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的旗帜,也是稳定教师队伍、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的基础条件。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杭实外小学全体教师将积极响应号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守心灵净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