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相遇 心同行 “玩·美”共成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中心家委会活动
2020-09-24 14: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赵碧芸 章月琳)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幼儿园和幼儿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成员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家园双向互动、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近日,来自不同班级的家长代表们共聚一堂,参加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新学期家委会。

  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一直是备受社会、家长关注的热点。为了让家长更放心,幼儿园邀请了保健老师以及与孩子一日生活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的厂商代表向各位家长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幼儿园严格遵守食品药监局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保证幼儿的食物安全、卫生、营养、丰富。

  听取了幼儿园食品安全详细的介绍后,家长们对孩子食谱的制定、食材的供货渠道以及食物加工的流程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互动的过程中,家委成员还畅所欲言,对幼儿园食品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随后,幼儿园副园长陆老师向家长代表们介绍了幼儿园发展情况、“和孩子一起‘玩·美’绽放”的办学理念,同时根据本学期的幼儿园工作计划,与家长开展了互动交流,方便家长随时了解幼儿园的活动动态,帮助幼儿感受“玩·美”教育,更好地与幼儿园教育相接轨。也希望在家委会成员的共同协助下,为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以及未来更好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孩子创造一个自主、温馨、“玩·美”成长的快乐空间!

  新学期家委会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距离,增强了家园沟通,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让大家共同成为孩子“玩·美”成长的合伙人,在孩子的成长中共利、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