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爱心礼包”到“爱心班车”,温大资产公司惠生工程很暖心
2021-01-25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温大资产公司安排的“爱心班车”在校园集合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李慧婷)日前,在临近寒假之际,温州大学资产公司安排了10辆威马小轿车和3辆新能源大巴车免费护送六百多名师生到温州各大车站和机场,还为离校学生准备了一次性口罩、赠送平安“福”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等,并叮嘱学生在火车站、飞机场等人员密集流动的地方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温大资产公司员工、交警、学生志愿者为返乡学生共同护航
  为了让学生顺利踏上归途,平安回家,温州大学提前部署,落实各部门分工,校团委安排了35名志愿者参与协助本次活动,温州市交警四大队八中队交警也专程上门服务,为“爱心班车”提供安全检测确保师生平安回家。
温大资产公司工作人员为学生测量体温
  据悉,在2020年整个“防疫战疫”期间,温州大学资产公司推出惠生工程对学生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为2020级贫困新生筹集赠送“爱心防护大礼包”,安排“爱心班车”来回穿梭于各大站点和学校迎接新生来校报到,党员教师带头接站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组织员工为老生暖心晒被近万条,定期消杀500多间学生寝室,为学生消杀行李2万余件,一年来安排“防疫应急专车”深夜送诊发热师生600余人次……全方位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得到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2020年9月温大资产公司启动“爱心班车”迎接新生
温大资产公司为学生赠送“爱心礼包”
  温大资产公司安排为学生晾晒被子近万条
  温州资产公司安排“防疫应急专车”全年送诊师生600余人次
  “9月24日刚来学校报到时,我在温州南站坐上学校安排的‘爱心班车’,特别顺利地到了学校;今天我再一次坐上‘爱心班车’,下午就能回到温暖的家,爸爸妈妈也特别放心。温暖学校和温暖的家之间,有一辆‘爱心班车’!”1月20日上午坐“爱心班车”前往温州南站的饶同学激动地说。
  温大学生坐上“爱心班车”前往动车战、机场等各大站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教育资讯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相关新闻
图片3.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