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立正!稍息!这个夏天,军警研学夏令营等你来战!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编辑 邱彬鑫  2019-05-08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邱彬鑫)“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充满着蓬勃朝气,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承载着一个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这个夏天,少年们,一起放下手机,到天目山麓来!在这里,军训和国学相遇,锤炼强健体魄,涵养心灵品格,进行一场从外至内的成长蜕变吧!
场地介绍

训练场地

国学教室

宿舍,进入梦乡

食堂,补充体力
  中国教育在线夏令营项目通过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培养青少年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重德、启智、健体、尚美的优秀品质。军警夏令营中,军警训练教官都由部队退役官兵担任,拥有丰富的青少年军事训练经验。国学教育版块将邀请教育界各路国学大咖,为学员们亲自授课,畅游古往今来,实现心灵升华。

内容安排

  军警训练和体能拓展:

  内务整理、军训,集体拓展等;

  强健体魄,增强集体意识,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国学教育:

  国学人文、中华文化、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

  小记者与小主播培养:

  以采访、写作、编辑等课程的入门知识为主;

  开拓青少年眼界见识、学习基础的新闻阅读和新闻写作能力。

  集体活动:

  主题班会、法制教育、爱国教育、内务辅导、作业辅导、家庭交流、文艺晚会等。法制教育改法治教育。

  安全保障

  营地采取24小时准军事化管理,并有生活老师24小时陪伴,同时配有专门的军医,食物严格符合军营检疫标准。住宿为四人间,每个房间安排一名助教进行管理。

费用说明

  总收费:3800元/期

  费用包含:

  1.全程食宿;

  2.课堂学习;

  3.营地内统一发放的物资(如营服、文具、水杯等);

  4.营区内全天课外活动(如道具、手工、教材、搏击馆,拳击馆,篮球馆,运动馆等器械使用);

  5.营地期间观光采风的交通和门票;

  6.医疗保险。

  费用不含:

  1.往返于营地(或者集合点)的交通费用;

  2.行程外其他个人消费(营地内无其它消费)。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8-15岁(2年级-9年级)

  夏令营时间:7月25日至7月31日

  场地: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3596383750@qq.com,格式:标题(报名夏令营)+邮件内容(孩子学校+姓名+家长联系方式)

  备注:

  1.年满9—15周岁,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

  2.需携带个人洗漱用具,个人换洗衣物,常用或专用药品等,自备运动鞋;

  3.禁止携带零食、玩具及电子娱乐产品,如需携带通讯工具,入营交辅导员统一保管。学习期间不外出,家长不探视;

  4.禁止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如受天气等原因影响,主办方有权根据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顺序。

  详情咨询:0571-85127513(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