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陌上花开,等你归来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骆晓媛  2020-04-3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骆晓媛)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平稳,为全面做好复学准备工作,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正在有条不紊地做着最精心的准备。
  为了更彻底地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幼儿园特地邀请专业的消杀公司,使用二氧化氯消毒剂,主要针对空气,地面、物体表面等进行消毒,包括教室、厕所、走廊、办公室、音体室及专用教室。保育老师多次对园区及班级进行打扫,对班级内玩具进行清洗消毒和暴晒,针对不能清洗的书籍、木头玩具等进行暴晒,保证消杀到位。在复学准备工作期间,大成实验幼儿园接受了各级各部门的联合检查,在专家的指导下,园区的防疫工作不断得到改进和完善。
  为了让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掌握卫生防疫知识,从容应对突发情况,幼儿园特组织开展了相关的保健培训和制度培训,包括个人防护要点,疫情期间消毒制度及应急预案流程等。预则立,不预则废。集团各园区组织多场演练,涵盖晨间入园接送、放学接送、在园幼儿发烧应急处理等实战演练,模拟真实环境,组织全体教职工实地操作,提升教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变化,大成幼也调整了开学工作方案,分别进行了摸拟演练和应急处置演练,在一次次的演练中,仔细推敲细节,调整并完善各环节的规范操作,从而保证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保护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一切工作之首,疫情面前没有侥幸,只有一丝不苟才可能平安无恙。此时,大成幼已经用一百分的细致全情投入准备。陌上花开,只等孩子们归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