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不说再见 童年永不散场 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2020年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实习编辑 金露 通讯员 金蕾  2020-07-09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金露 通讯员 金蕾)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分分秒秒总是不经意间从指缝划过。“一直会记得,我的幼儿园,小小的桌椅,小小的床……”在一声声清脆、嘹亮的歌声中,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的大班孩子们终于迎来了他们人生的第一次毕业。

  伴随着小主持们人清澈响亮的开场,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忆童年

  老师们将三年来和孩子们的欢乐时刻、精彩瞬间精心制作成短视频、书写成感人的回忆录,和孩子们共同回顾三年来在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入学时的蹒跚模样到如今有模有样的小大人……老师们的真情流露让孩子们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谢师礼

  毕业典礼进行到第二个环节——谢师礼。“亲爱的老师,我要谢谢你,让我认识美丽明亮的世界……”孩子们全体起立,手捧蜡烛,用感人的歌声为全体老师和阿姨献唱歌曲《亲爱的谢谢你》,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爸爸妈妈的感恩之情。并为三年来陪伴自己成长的老师和阿姨献上了“爱”的花束。


  梦未来

  毕业典礼的尾声,园长妈妈亲切地问候了孩子们,并送上了美好的毕业祝福和希望:“亲爱的孩子们,幼儿园是你们人生的第一站,愿你们带着幼儿园的美好回忆,走进小学、中学和大学;愿你们一路阳光普照!”随后,园长妈妈为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这不仅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份毕业证书,更是一种仪式和一份荣誉。

  “亲爱的幼儿园,我要谢谢你,你给我们爱的温暖与依靠……”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举行毕业典礼是幼儿园对每个孩子的爱和肯定,是老师对每个孩子的不舍和祝福。虽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没能让爸爸妈妈参与毕业典礼现场,但通过“直播”的方式让家长们感受到了现场的氛围,也让此次毕业典礼不留遗憾,也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纵使有再多的不舍,也不愿阻挡你们前进的脚步,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