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养创造创业创新能力!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指南来啦!
2023-03-24 09: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2日10:00-4月5日16:30,相关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如果你准备报考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提前招生,这篇推文请收好。本篇推文包含招生计划、报考条件、报名办法、综合测试安排、录取规则、时间进程安排、学校联系方式等内容,供你参考。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报考信息速览表
  学校简介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著名企业万向集团合作举办、坚持国际型、现代型、创业型办学定位,坚持公益非营利办学原则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迄今已拥有近70余年的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各行各业的人才。
  学院坐落于杭州市重点打造的西湖区西溪谷之中,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相邻,现有西溪路、花蒋路、老东岳3个校区,建筑面积18万余平方米,设有智能技术系、康养旅游系、设计创意系、数字贸易系四个系。
  办学金名片
  国际化教育,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分享美好
  以“十万人留学中国计划”、万里追梦和升学圆梦(海外)系列活动为载体,赴哈弗领导力训练营等项目为平台,开展名校标杆考察、游学交流。通过“国家化使教育更美好”“十万强杯”创新解决方案英语表达大赛等活动,将国际化元素融入教育全过程。
  全人教育,在人人出彩中感受美好
  构建“七彩核心素养”全人教育目标体系,实施全人发展课程化、项目化、活动化、社团化、社会化的“五化”育人模式,构建“全人发展”课程体系,实施“5+1”全人项目,全面深化创造创业创新教育,探索新劳动教育,以“匠人”为底蕴、“达人”为方向,引导学生成为劳动达人、技能达人、创造达人和拥有其他一技之长的“N”类达人,营造人人出彩的育人氛围。
  美好教育,在课堂革命实践中体验美好
  优化课程体系设计,以“实用、好玩、有意义”为导向,将课程内容指向学生人生、职业、生活、未来价值、意义和贡献度,丰富课程内涵;开展“一页”教案、作业、考核改革,以简约的方式革新课堂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堂生态,增强学生对课堂的美好体验。
  三创教育,在创新创业中实现美好
  学院独立设置三创教育与研究中心,传承以鲁冠球精神为代表的企业家精神、劳模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感恩奉献、责任担当的品格,创造创业创新的能力与价值。以三创教育校本课程为基础,“三创教育云广场”为平台,三创特色实践活动为载体,课程思政为实施路径,形成“三创达人”养成模式,助力创业圆梦,学生创业率连续多年居全省前列。
  招生计划
  报考操作指南
  报名时间:3月2日10:00——4月5日16:30
  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第一步报名途径
  1.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zjzs.net/),按以下序号顺序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2.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电脑端:登录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s://www.wxpoly.cn/),点击首页浮动图标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3.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电脑端:登录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wxpoly.cn/),点击浮动图标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第二步
  第三步

  二、网上确认
  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023年3月5日11:00~4月6日17:00期间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wxpoly.cn/)进行网上确认。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
  步骤二
  步骤三

  三、网上缴费
  报名系统中显示“初审通过”的考生,2023年3月8日10:00~4月9日17:00期间可通过“网络在线”缴费,报名考试费用为140元/人。报名考试费用概不退还。在线缴费操作流程如下: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经审核通过并缴纳报名考试费后,在2023年4月11日~13日内自行在提前招生网(http://tqzswx.eduw.cn)上打印准考证。
  五、现场信息确认
  现场信息确认: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及报考材料确认,地址为杭州市西湖区花蒋路3号(详见学院招生网通知),时间为4月14日(周五)8:30~17:00。
  现场信息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3年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系统中打印原件并加盖所在中学公章);
  (2)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
  (3)纸质准考证一份(现场信息确认时须加盖学院招生办公章)
  所有报名考生必须进行现场确认,不进行现场确认按自动放弃处理;现场确认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六、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为面试,满分为100分。
  1.面试时间: 2023年4月15~16日(详见学院招生网通知)。
  2.面试组题方式:学院自主命题。
  3.面试内容:考查学生的全人素质能力及专业学习适应性。
  4.面试方式:各专业成立若干个综合素质测试考评组,考评组至少由5个考评人员(设组长1名)和若干工作人员组成,报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根据制定的考评方法(另行制定)对考生进行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
  5.面试其他要求:考生参加面试测试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盖有我院招生办公章的准考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
  专业介绍(详细介绍见学校官网)
  1 机电一体化技术
  浙江省高职高专特色专业、浙江省示范性实训基地、学院品牌建设专业。
  2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杭州市重点专业、杭州市特色专业、杭州市重点实训基地。
  3 绿色食品生产技术
  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杭州市新型专业群核心专业、教育部认定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学院品牌专业。
  4 康复工程技术
  浙江省特色专业、院级优势专业。
  5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教育部首批“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专业,杭州市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
  6 护理 
  本专业为杭州市新型专业群骨干专业。
  7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本专业为杭州市特色专业、杭州市新型专业群骨干专业。
  8 服装设计与工艺 
  本专业为国家骨干专业、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学院品牌专业。
  9 工业设计
  本专业为浙江省“双高”专业群骨干专业、学院优势专业、学院品牌建设专业。
  11 跨境电子商务
  本专业为浙江省“双高”专业群骨干专业、学院品牌建设专业。
  联系方式
  万向学院招生QQ群:715653195
  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7771888
  智能技术系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7171753
  康养旅游系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7171811
  设计创意系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7154052
  数字贸易系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522130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