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警察学院今年招生1000人 5000多人报考竞争激烈

     中国网  2013-05-03

  浙江警察学院这几天举行2013年招生综合测试,从4月30日到5月4日持续5天,每天1000多名考生。加上陪同的家长,学校这几天到处都是人。

  今年浙江警察学院招生1000人,招考与录取比例大概5比1多一点。

  综合测试分面试、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三部分。

  体能测试竞争激烈

  测试中,最激烈的是体能测试。男生考100米、1000米、推铅球;女生考100米、800米、推铅球。

  考生们穿着短裤、汗衫、胸口别着号码布,10多人一组,先检录再测试,就像开运动会。广播里不时传出加油声。

  事关考大学,考生们大多准备充分。有的考生左手拿着红牛饮料,右手拿着德芙巧克力或者香蕉,边吃边进赛场。一般女生闻之变色的800米,很多女生全程保持较快速度。有的女生很优秀,把最后一名落下200多米。

  一位来自诸暨的女同学说,她从寒假就开始准备体能了,跑800米比较轻松。一旁的爸爸说,女儿一直想当警察,做父母的只要孩子喜欢就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