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公开招聘2000名大学生村医 3月17日起报名
2013-03-14 15:25:00
  春节前,本报报道了我省未来两年将公开招聘万名医学生到基层就业。

  今年具体的招聘计划昨天终于公开发布了。省卫生厅将我省11个地市的招聘计划全部放在官网上,共招聘2000名大学生村医,并公布了具体的招考注意事项。

  全省将于4月14日统一开考

  早在春节前夕,省卫生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等七个部门,联合出台了《引导和鼓励医学院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到2015年,我省将公开招聘一万名医学类大学生下基层,对于到基层就业的大学生村医,将在身份、个人晋升和工资待遇等多个方面给予扶持。

  昨天,我省11个地市的招聘计划已全部公布在省卫生厅的官网,每个地市都列有招聘条件。

  这次招聘主要针对有浙江省户籍的医学生,2013年8月底前毕业的应届医学生,或者在我省各个企事业单位工作过的历届医学生都属于招聘对象。一些特别困难地区,把年龄条件放宽到了45周岁以下。

  此次招聘实行全省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登录省卫生厅注册报名,3月17日8点半至3月22日17点为网上报名时间,每天下午5点,将公布每个岗位的报名情况供参考。

  4月14日,全省统一开考,考试内容包括医学综合基础知识和自选模块内容。

  笔试后,以A、B两类岗位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为基准,分别按照淘汰20%的人数比例,划定(由系统自动生成)笔试合格分数线。在此基础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合格线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于2013年4月24日前在网上公布。笔试成绩、名次由应聘人员自行在省卫生厅网上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