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幼儿园附近电线杆折断一个月 一捆网线靠竹梯撑着
2013-10-24 23:05:00

  最近,义乌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义乌市江东南路九联幼儿园附近,马路中间一捆网线就用一把竹梯撑着,已一个多月,太危险了!

  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郑先生所说的路段,果然看到了道路中间隔离栏上的竹梯,捆满电线。

  沿着这网线往左边的居民区看,记者找到了它的源头,两根倾靠在围墙上的电线杆,其中一根在已经断成了两截,电线杆中间是一个中国铁通的网线箱。

  在附近开店的义乌人郑女士说,出事距今已快一个半月,“那天早上差不多4点不到,我听到轰一声巨响。等我起床,就看见马路上几个人用竹竿支着网线,要不然公交车都过不去。”

  “3个多小时前前后后来了四五拨人,都穿制服,交警也来了,没办法。最后来的那群就用这把竹梯把网线撑了起来。”

  郑女士说:“就怕刮风下雨,要是把梯子吹倒了,车子来不及刹车,就追尾了。”

  李先生的加工厂就在被折断的电线杆边上,他说是一辆过路的超高集装箱车闯的祸。

  “集装箱车子太高,被网线拦住了,在路这边4根架着网线的电线杆3根被扯断了,剩下的一根也倒了。”

  事发地点对面小店老板杨先生说,车子碰掉网线的事已发生四五次。

  “第一次好像是2009年,江东南路4车道改6车道修路那会,被一辆挖机给碰掉。后来还有一次,一个驾驶员差点被掉下来的线吊死。”

  记者联系中国铁通义乌分公司,总经理王先生说,从出事开始,他们就开始了这段网线的改造工作,竹梯只是用来过渡的。

  “左边靠村的电线杆都倒了,我们打算把用户的网线连接到移动的光宽带。另外的电话线改造,不是往高处就是往地下。工程改造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这个星期之内肯定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论坛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