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将新增书法学和物联网工程两个本科专业
2014-03-26 16:16:00

  原标题:杭师大将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新增专业名单,杭师大自主设置的“书法学”和“物联网工程”两个本科专业获准招生。至此,杭师大本科专业增至69个。

  “书法学”专业隶属于杭师大美术学院,学制4年,学生毕业将授予艺术学学位。该专业主要培养具备坚实的科学文化和书法(篆刻)艺术理论知识,具有书法(篆刻)创作、书法教学、理论研究、文化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该专业将于2015年正式招生。

  “物联网工程”专业隶属于杭师大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学制4年,学生毕业将授予工学学位。该专业根据浙江省以及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设置,主要培养能胜任物联网相关技术的研发及物联网应用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的专门人才,特别是智能医疗、智慧交通、物联网安全等领域研发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该专业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