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第一所邮政服务功能较齐全的“大学生邮局”正式营业
2015-04-08 11:09:00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生邮局开门营业

   “提供普遍服务、满足用邮需求”,“方寸世界、百科全书,集藏乐趣、共享幸福”。

  48,丽水“大学生邮局”在丽水学院正式开门营业,首任局长的大二学生岳东国接受邮政营业日戳。他表示,自己任务艰巨,但也非常有信心把这个局长做好,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丽水学院集邮协会成立至今已有31年,是浙江省集邮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青少年集邮文化示范基地。最新成立的丽水“大学生邮局”不仅是浙江省第一所邮政服务功能较齐全的“大学生邮局”,同时也为浙江省“少年邮局”这个大家庭填了一个新成员,目前总数增至25个。

   “大学生邮局”总营业面积98平米,由邮政部门命名并列入建制,由集邮协会学生会员营业和管理,主要为在校师生和部分社会集邮爱好者提供函件、包裹和集邮品服务。此外,还开发了“学校特色邮品展示”、“校园手绘明信片”、“校园风光DIY邮寄”和“智能包裹(E邮柜)”等系列邮味浓郁的新业务。

  当天,“大学生邮局”向每一位到场的师生赠送了各类信销票等集邮品,丽水市邮政公司也发布了“丽水大学生邮局开业”纪念邮资信封,并启用了纪念邮戳。岳东国说,邮局将在经营邮政普遍服务业务的同时,结合校园文化资源,普及集邮知识、宣传集邮文化,争创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