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特殊学校校长会议在湖墅学校召开
2015-09-27 13: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夏佰银  记者 陈显婷)9月25日,杭州市特殊学校校长会议在杭州湖墅学校召开。省教育厅特教中心主任洪佳琳、杭州市教育局初等教育处郑水泉以及全市各县区特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特教中心陈荣弟主持。

  郤玲亚校长就学校现阶段开展的主题化教学、生活适应课程的开发与应用、承担省市相关课题等作了专题汇报。特别是就职教段实施烹饪课程的情况,郤校长还特意为来宾们呈上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点心,并邀请大家伙儿提出修改意见。

  陈荣弟表示,在全国十三五规划的大背景下,省特教中心依据形势,依托省市特教资源,制定了三年提升计划。他强调,要以个别化为经,生活化为纬,集中力量建立100个融合教育试点,100个送教上门试点,100个卫星班,1000个示范资源教室,着重加强特教管理智能化,推进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标准化建设,做好专业水平达标工作;继续鼓励和支持成立30个以骨干教师为组长的研究团队。

  对此,洪佳琳和郑水泉先后表示,要切实保障好一线教师的职称评定等政策,以更多的措施鼓励基层教师自主申报各类项目,完善自己的专业,为全省特殊教育事业在今后五年规划内的发展发挥自己的功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0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