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们都是中国娃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国庆活动
2015-10-01 21: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陈玉 记者 黄佳欢)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还有珠穆朗玛峰啊是最高山坡。”每当听到这首歌,大家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祖国辽阔的景象。伴随着歌声,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的孩子们迎来了祖国妈妈66岁的生日,孩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生。

  在激昂的进场音乐中,大班的哥哥姐姐挺起胸膛迈着有力的步伐进行国庆的升旗仪式。老师们在升旗前给孩子们丰富了有关国旗的知识,一双双眼睛里满是对国旗的新奇、崇敬。五星红旗在孩子的注视中缓缓升起,祖国妈妈的庄严印象也在孩子们心中慢慢萌芽了。

  小班刚入园的孩子们则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图片,领略了祖国妈妈的地大物博,感受到了中国这片土地的壮丽和秀美。大家还重温了前些日子的国庆大阅兵,在解放军叔叔挺拔的身姿、统一的步伐、威严的气质感染下,孩子们也不由得竖起了军礼,迈步走了起来。华丽威武的阅兵引入眼帘,为美丽强盛的祖国妈妈感到自豪的小小中国心燃烧起来了。

  沉浸在祖国妈妈生日的喜庆氛围中,孩子们感受到了国庆的热闹,体会到了中华民族的精彩。大成幼的孩子,不管走多远、飞多高,相信他们的心中都会怀揣着一份爱祖国的中华之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