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举办 充分体现美育教育
2015-10-19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任志恒 摄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程振伟  记者 陈显婷)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一颗颗童心,一张张笑脸,随着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10月12日至16日,2015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在温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93支队伍、300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此次艺术盛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等领导出席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鲍学军指出,美育是审美教育,也是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不仅能提升审美素养,还能潜移默化地影响情感、趣味、气质、胸襟,激励精神,温润心灵。各地各校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积极构建和完善科学的美育课程体系,以艺术课程为主体大力开展以美育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注重激发学生艺术兴趣,发展艺术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帮助学生形成艺术特长和爱好,提升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俊声 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0-31 15:46
杭师大舞蹈《雨涧春行图》.jpg
广播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