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欢迎实习生的到来
2015-10-20 15: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黄赛华 记者 黄佳欢)2015年10月20日,东新实验幼托园迎来了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的学生,园领导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叮嘱各班老师当好模范、做好师傅,让实习生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让实习生知道作为一个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

  从早上晨间活动开始到早操活动以及对幼儿的教学、游戏、常规管理等一日活动的组织方法进行观摩。实习生初次到园,我园教师热情接待,井然有序地组织孩子的一日生活,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知识、经验传授给他们。从晨间接待一直到孩子离园,每一个环节教师们都会向实习生做详细地介绍,让他们清楚地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使他们见有所长,学有所长。实习生都虚心好学,认真地做好记录,学习和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

  东新实验幼托园以宽松的氛围搭建学习平台,让实习生能更好的把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特点和班级管理的环节。实习生深受我园科学、规范、务实的园风园貌的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争取在有限的实习时间里,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