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击大运会】省第十四届大运会首日封发行揭幕仪式举行
2015-11-10 15:39:00
温州大学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首日封发行揭幕仪式在体育学院体育馆一楼举行。副校长蔡曙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温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刘支宇,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现温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陈志坚以及温州市集邮协会秘书长、温州市集邮公司经理黄湘如等参加揭幕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主持。

  蔡曙光和刘支宇经理分别致辞,并为首日封揭幕。

  首日封作为一种特色鲜明的邮品,寓知识性、艺术性、史料性于一体,使邮票、邮戳、信封有机结合。而本次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温州市分公司特别发行的大运会首日封,更是在方寸之间展示了本届大运会的运动精神和温大的办学理念。

  本次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首日封发行揭幕仪式的举行,为本届大运会的举行翻开了完美的一页,对于宣传邮政事业、弘扬运动精神、传播温大理念,都有着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3959732 2015-11-11 15:43